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忆往昔话发展”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庆 朱红苇   2016-10-09 11:11:00

大众网日照109日讯(通讯员 郭庆 朱红苇) 109日,正值九九重阳节,为更好的关爱老年,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日照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举办了以“忆往昔话发展”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和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节前,市卫生监督所还专门走访了老干部家庭,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9座谈会上,副所长解直元向各位老干部介绍了所内前阶段主要工作和下步工作重点,并询问各位离退休老人的身体状况,老人们感谢监督所的关怀,展开热烈讨论,并积极为全市卫生监督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中,工作人员从当前比较常见的老年人疾病入手,有针对性的向在座的老年人讲解了老年人疾病预防知识、科学饮食知识以及养生常识,并表达了对老干部身体健康的祝福。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关爱老年人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良好品质的体现。今后,市卫生监督所还将继续举办关爱老年人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