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开展全方位设备技术评价 强化设备技术保障能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魏兰富 范勇   2016-10-17 17:26:00

日照港0007机车司机长正在检查机车走行部

正在对日照港0176机车运行状态进行技术评价

大众网日照1014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魏兰富 范勇1014日,在日照港铁运公司“设备技术月”活动中,机务段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提高设备管理标准、规范定置管理现场评价活动。

为确保机车安全运行和机车设施设备技术管理工作有的放矢,公司机务段围绕设备定置管理、作业过程控制、现场作业控制、重点消防预控点等层面进行全方位设备技术评价,以此强化设备技术保障能力,提高设备技术卡控水平,确保公司“设备技术月”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在对设备作业过程控制上,我们重点检查了各整备站技术措施落实情况、预备机车技术状态、加油机设备技术指标、用电设施设备技术规范等项目,在Ⅰ场整备站加油机上存有灰尘,机车油箱油尺不合技术规范、机车油表不准确等存在的技术问题已在现场责令随行检查的相关人员进行技术整改,”机务段技术负责人介绍。在检查返程途中,机务段各技术负责人向主管段长汇报设备技术评价情况,主管段长、安技室主任逐项落实并研究处置设备技术整改方案后立即将整改方案下达各班组进行隐患整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