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志愿者敬老节走访乡镇敬老院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10-10 10:05:00

亚太森博志愿者敬老节走访乡镇敬老院

亚太森博志愿者敬老节走访乡镇敬老院

亚太森博志愿者敬老节走访乡镇敬老院

亚太森博志愿者敬老节走访乡镇敬老院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0月9日,在重阳节之际,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志愿者在日照市岚山区高兴镇有关人员陪同下,带着公司准备的米、面、油和生活用纸等物品来到高兴镇敬老院走访看望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在企业内部积极倡导尊老敬老的传统,同时,为偏远敬老院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关爱,亚太森博与该公司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此次活动。亚太森博公共事务副总经理李润明说,公司与志愿者协会每年都会组织类似的活动关爱老年人,弘扬传统美德,曾多次组织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包水饺、赠送生活用品等活动。

高兴镇敬老院有老人60余名,多为孤寡老人,平时没有子女过来看望。志愿者的到来,不但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改善了老人的生活,同时,志愿者陪着老人们聊天、拍照、讲外面的事,为老人们增添了不少乐趣,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该公司秉承“利民、利国、利环境、利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已累计投入9500万元用于救灾、文化、教育、扶贫、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在公司支持下,员工自发成立了志愿者协会,该协会奉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通过组织公司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倡导良好风气、文明礼让、彼此关爱和互帮互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