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移动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毛淑娟   2016-07-20 11:01:00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近日,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我公司党委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吕义明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牟宗文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我公司上报的机关工作创新成果《倡导思想引领,建设“阳光”文化》被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司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扎实开展规范化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规章制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开展合理化建议转变作风、基层联系点制度力促业务发展、构建服务格局发挥群众组织服务作用;严肃党内监督机制,开展党员评议和党建考核;党建带团建,服务公司战略转型,促进业务健康持续发展;主体责任分解落实,夯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公司积极倡导优秀企业公民行为,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税收增幅居行业和地区前列,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贡献力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关爱弱势群体活动,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每年组织员工义务献血;以志愿者俱乐部为依托,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等系列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高度评价。

公司上下要珍惜荣誉,向先进学习,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为实现公司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