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铁运公司电务段开展“爱心基金”募捐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梦颖   2016-07-19 16:31:00

为践行阳光文化和港铁文化精神,充分体现大家庭的温暖,发挥公司“爱心基金会”的作用,713日上午,电务段在四楼会议室开展“爱心基金”捐款活动,共筹集善款3510元。

电务段爱心基金会是全段职工在自愿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群众性互助组织,其目的是倡导全体职工汇集爱心之力,无私奉献、踊跃捐款,段员工及其直系亲属在“老、病、难”急需帮助时,给予经济上的辅助性资助,表达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爱和职工之间的浓厚真情,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全段和谐发展。

据了解,电务段自2011年成立“爱心基金会”以来,共筹集善款3万余元,看望生病职工及直系亲属54人。(通讯员 梁梦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