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桑园镇推动法治计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朱文君   2016-07-19 16:34:00

近来,桑园镇计生委强化法律宣传,严格执法程序,推行阳光计生,提升服务能力,推动计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

加大对全镇计生执法人员的培训力度。成立专门培训机构,所有专职人员每季度集中培训一次,做到政策掌握透彻,执法程序清楚,确保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平台、宣传资料等,加强阵地宣传和社会宣传,使群众了解实行计划生育的权利和义务,及时掌握人口计生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意识。

大力推行阳光计生行动。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和范围,将与群众相关的计生政策法规、办事程序、执法依据、服务承诺等,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平台等现代化媒体传播手段,向群众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加大信息透明度。

在此基础上,桑园镇计生委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服务效率,坚持将优秀的服务贯穿于计生工作始终,为群众提供方便化办公和“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手续,缩短办事时间,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通讯员 朱文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