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重拳出击做好夏季危化品车辆管控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洪源   2016-07-19 16:29:00

为全面做好辖区主干车道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管控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重拳出击做好夏季辖区危化品车辆管控工作。

工作中,结合夏季特点及时组织民警采取步巡的形式,对辖区主干车道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排查梳理,重点检查车辆检验合格证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按规定悬挂危化品运输标志,灭火救援器材是否齐备等。并严格审核驾驶员资质、押运员上岗资格证等。坚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和遏制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26台,检查灭火器50余个,解决司机驾驶员求助2次,发放交通资料宣传30余份。 (通讯员 宋佰荣 张洪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