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新进人员应知会知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城   2016-07-19 16:35:00

日照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引进战略,今年专门从知名高校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充实队伍建设,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储备了人才力量。

2016716日至17日,公司利用2天的时间集中对所有新进员工开展了岗前应知应会培训学习,培训的课程有桥涵设计依据、技术标准及水文、抗震设计,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公路路面设计,集团及公司考勤、请销假、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管理制度等各项课程。组织新进人员进行工地现场学习,以技术骨干“一带一、师傅带徒弟”的模式,促进新进人员水平快速提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力融入紧张、快节奏的工作氛围中,早日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通讯员钟伟杰  李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