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风雪中热腾腾的“桃花鱼汤”送给环卫工人

2020-12-29 16:0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东朋 王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东朋 通讯员 王晓燕 日照报道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抵不了送温暖的心。12月29日上午,日照市水务集团水库开发运营有限公司装满一车约400斤“日照水库桃花鱼”送到了环卫工人食堂,为在寒冬中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

瑞雪兆丰年,持续的降雪也检验着环卫工人的职业忠诚。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环卫精神,用辛勤和汗水谱写出一曲曲美丽赞歌。

据了解,日照环卫昨天晚上就已经出动了几乎所有的人员、设备在除雪了。彻夜的施工作业,保障了路上的积雪被迅速清理干净,没有造成大面积结冰的情况发生。

在这个下雪天,他们喝着上了暖心的鱼汤身上格外暖和让每个勤劳环卫工人们也感受到这个冬天带来的特别的温暖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回报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厚爱,为广大市民创造清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东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