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丨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赴一场美好的约会吧!

2020-04-03 19:23:00 来源: 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3日讯跟随着春天的脚步,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我们迎来清明节此时天清地明,万物欣欣向荣,桃花初绽、杨柳泛青,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亲近自然呵护健康,欣赏这春回大地的美景感受春天气息。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大好春光不可辜负,在这如此美好的时节,陪同自己心爱的人踏进翠柳花海间。

 

 

 

滨国家森林公园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优美,植被丰富,气候宜人,森林覆盖率达78%以上,大气质量达国家一级标准,被誉为“天然氧吧”,无论什么年龄,这里都非常适合你开展休闲运动,休闲的同时不误健身。

 

日照森林麋鹿园是我省首个以麋鹿为主题的文化生态项目,也是我省最大麋鹿种群所在地,小编悄悄的告诉你,日照首个麋鹿宝宝即将在近期出生,或许在不经意间你将见证新生的鹿宝宝呢。

 

细软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带上工具赶个海或者放飞手中的风筝,都是这个假期不错的选择,让心情彻底放个假。

 

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入园在2020年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护人员资格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同行配偶、子女出示户口簿等证明可免费入园。

春光无限好,只是不多时,趁着小长假不如做好防护措施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宜人春光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