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日照 祝福祖国”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广场舞展演精彩上演

2019-10-07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7日讯(见习记者 侯宏伟)欢快的音乐,喜庆的舞蹈。7日上午,由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公司主办,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运营有限公司、日照市广场舞协会共同承办的“舞动日照·祝福祖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在日照市游泳中心前广场拉开帷幕。



9时30分,随着《红旗飘飘》的歌声响起,七十位护旗手共同举起巨幅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进入会场和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比赛现场,十三支参赛队伍逐一登台表演,各支队伍服装造型别致,队员个个热情饱满,用他们美妙的舞姿跳出了快乐,舞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优美的扇舞《东方红》、《水蓝蓝》,活泼的健身舞《不忘初心》,浓重北方色彩的腰鼓舞《吉祥中国年》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表演队员的精彩表现也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日照海之韵游泳中心经理徐延东为获奖节目颁发礼品


参演节目领队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市群众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主义的深厚情怀,展现出国庆节日全社会祥和喜庆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