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四站)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1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7日讯16“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自行车联赛(第四站)在山东省发达 · 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甘肃、山东、天津、陕西、四川、江苏、浙江、广东 8 个代表队的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成年男子、女子计时赛、资格赛,青年男子、女子计时赛、资格赛 4 个组别。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山东队的苗润鹏获得成年男子组越野赛第一名,孟凡喆获得成年男子组个人计时赛第一名;来自甘肃队的逯艳获得成年女子组个人计时赛和成年女子组越野赛第一名;来自山东队的陈于诚获得青年男子组个人计时赛和青年男子组越野赛第一名;来自浙江队的顾权权获得青年女子组个人计时赛和青年女子组越野赛第一名。同时,山东队获得本次比赛成年男子组团体赛第一名,甘肃队获得成年女子组团体赛第一名。

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四站)的成功举办,为中国小轮车运动和自行车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动力, 也在山东省体育运动发展史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发达 ? 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自建设以来,承办的首次全国性的竞技类专业赛事,山东省发达 ? 驻龙山自行车主题体育公园会积累本次比赛经验,为今后的赛事更好的做好服务。

向在第四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预祝各代表队在明天的“发达集团杯”2019年中国BMX自行车联赛(第五站)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