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来了!日照这些人竟被当众表白......

2019-06-17 11:21:00 来源:  作者:

你有多久没和父亲拍照了?

你有多久没和父亲出去玩玩了?

12号,日照大众网微信发布了一篇

《霸气!日照的这个男人!太帅了!他是谁?》

面向全市父子、父女征集!

带着爸爸去看森林大马戏!

看看,他们都带着自己的父亲/儿子

来到了现场看大马戏!

不过,在大马戏开始前!

他们做了一件暖心的举动!

那就是,向父亲合影表白!

快跟着小编来看看!

秦强父女

  父亲节,多么温暖的字眼!今天早上翻到日照大众网“我陪父亲看马戏”这篇文章,瞬间勾起我和父亲之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确实我们长大了,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工作的忙碌,自己小家的牵绊,不知不觉中渐渐忽略了他们,看到父亲母亲满头的白发和佝偻的腰身,我不禁泪目…

  记得以前父亲说过,你们好好忙工作,照顾好孩子,不用惦念我和你妈,我们没事。现在想想,父亲是不想耽误我们,他自己说的很轻松,其实我知道他每天都在牵挂着儿女,每天会打电话给我,“你妈包饺子了来不来吃?”“你妈做了你最爱吃的地瓜咸饭来吃吧”……每天父亲都会给我来个电话,都是老人对儿女的关爱之情,而我们常常以单位有事等等借口推脱了,我知道其实父母只是想见见我们,想知道我们过的怎么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老人真不图儿女什么,只是想见个面聊聊天,陪他们吃顿饭。我反思自己,这个父亲节一定好好陪陪父母,过一个开心的父亲节!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时,空留下人生的遗憾,孩子需要陪伴,而老人更需要陪伴!

  在我心里父亲永远乐乐呵呵的,他乐观,热心,特别能干,不管邻里邻居的谁家有事都会搭把手,从小我们耳濡目染的学到了父亲身上的优点,真的,从父亲身上学到了对生活的坚忍和从容。记得我做生意收益惨淡,一度入不敷出,难以为继时,是父亲的鼓励,使我有了从头再来的勇气和信心,用他的话说,“薄利多销”善待每一位顾客,自己多劳才会多得!直到现在我还记得父亲所有的谆谆教导,让我受益终生。

  在生活中,父亲孝敬奶奶,是我们晚辈的榜样!全家其乐融融。孝敬,善待他人是父亲从小对我们的必修课,我感激父亲母亲,感激他们把我养大,感激他们把我教育成才!父母亲年纪越来越大了,现在到了我们儿女回馈父母的时候了,从陪伴开始,聆听他们的心声,做到“父母把我们养大,我们陪父母变老”!

  记得,小时候有一年夏天,在老家河滩上,逢大集,来了一个马戏团,围着大大的帐篷,有精彩的马戏表演,里面锣鼓喧天,父亲知道了带上我和姐姐去看马戏,人群拥挤,父亲把我举到头顶骑在脖子上,我记得特别清楚,马戏很精彩,现在想想父亲肯定累坏了,童年的美好记忆还留在那个夏天!回忆的闸门一打开全是父母陪伴我们长大的美好情景…… 最后,感谢日照大众网发起“我陪父亲看马戏”活动,让我在今年夏天父亲节有机会也陪父亲看场大马戏!

郑怡晨父女

 

 

 

  我的父亲,既严厉又慈祥,有时我自己都觉得有些不合理的要求,在心里想了好久,犹豫半天说不出口的,怯生生的说出来,没想到他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心里所有的担心,都因为他的一句“我相信你”,瞬间烟销云散,这就是父亲。

李龙父子

  丈人,已经64了,本来身体不错,17年夏天在邻居家帮忙干活,不慎跌落,导致双跟骨骨折。 丈人没有儿子,两个女儿,一个在外地。 医院陪护落在我这个外地女婿身上。

  和老婆认识,结婚10多年,丈人从来没生过什么大病,住过院。丈人当过兵,一直比较要强,我也不是日照本地人,前几年一直在外地工作,对日照的一些风俗习惯不熟悉,再加上北方风俗观念,其实和丈人一直不是那么放的开,我这个人也是嘴比较笨,当时和老婆结婚,回我老家结的,老婆这边亲戚也没过去,回日照也就是另外摆了几桌酒而已,也没改口的环节,对丈人也是一直没怎么开口好好叫声爸。

  在中医院和丈人在病房待了40多个晚上,可以自然的对着丈人叫声爸了。反由于丈人是双跟骨手术,手术过后钢钉,钢夹也不取出了,导致丈人以后不能负重做活,反而丈人在出院后,碰上有点负重的活,不好意思麻烦我这个女婿,有点客气了。很想对丈人说声:就是自家孩子,没有什么客气的。

  丈人手术快两年了,家门口(丈人村距大沙洼林场也就几里路)的大马戏,希望也可以带着他们老两口去看看,如果说,这是大众网送給他们的票,相信丈人的心情会更好,好几百的门票,让他们去看,他们是万万舍不得,更何况丈人手术后不能出工干活,自己干活收入没了,更舍不得多花别人的。

厉成业父子

  小时候骑在爸爸脖子上,他老了牵着他的手。自己当了爸爸才知道父爱如山!

孙方奎、秦斌一家

  看到这个活动感觉好激动,感谢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孝敬父母。我的爸爸是一个善良无私的人,总是教育我人要善良本分,多为别人考虑。记得小的时候,爸爸总是想方设法给我最好的,那时候小霸王学习机很流行,爸爸就给我买了一个,爸爸的意思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可那时候好像都用来玩游戏了。为了让我能写一手好字,爸爸买了字贴让我练字,可那时候学着糊弄,并没有完全按照爸爸的意愿来做,爸爸有时气急了也会吵我打我,可那时候的我根本理解不了爸爸的良苦用心。

  现在我自己有了孩子,才能体会爸爸当时的心情。爸爸是一个细心的好爸爸,小时候爸爸每周都会带我和弟弟去海曲公园玩,这是最最幸福的时刻。现在我也到了不惑之年,爸爸也老了,总想有时间也多陪陪爸妈,可有了自己的小家以后,照顾孩子就顾不上爸妈,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您成为幸福的老头,有时间就带您出去转转,带您看风景,请您吃好吃的,老爸,我爱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愿您和妈妈幸福安康,您和妈妈健康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王贯伟父子

  我的父亲是个渔民,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开着大船再海上飘来飘去。长大后,我才知道那艘船,承载的是家庭的重担,还有萦绕在心头的愁绪,才知道没有那艘船,就没有我的玩具,没有家里热乎乎的饭菜,而你却常年吃不上一口。

  最后,我明白,你不是不想回家与我们相聚,而是出海了就注定分离,但是,我想说,不管在船上饱受多少苦难,家人永远等你,不离不弃。

王守志父子

  我的父亲话不多,在小时候心里对他充满怨气,觉得他对我和母亲毫不关心就知道埋头干活。现在自己结了婚有了孩子,才真真切切的理解了父亲,他的肩膀上都是对这个家的责任,虽然他从来不表达对我们的爱,但他把爱都藏在了心里,展现在了行动里。爸爸,谢谢你做的一切,我爱你!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

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这个很酷的超人

他的肩膀,不仅扛起了你

也扛起了一个家,和一片天。

我亲爱的超人爸爸,

以后就让我挽着你,

陪你慢慢走。

王桂军父子

  ——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王连平父女

  ——有一种爱不言不语,却不离不散,那是父爱无边。

高继峰一家

  ——谢谢您做的一切,愿时光慢些走,让我接过您的重担,撑起这片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