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优化升级 日照国际马拉松助力“森马”

2019-05-14 18: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刘东朋)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日照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睿航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日照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分公司承办日照第二届森林迷你马拉松将于2019年5月19日鸣枪开跑,跑友及马拉松爱好者欢聚一堂,热力开跑。

本届“森马”也得到了日照国际马拉松的大力支持。今年的”将从全新的起点出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今年的赛事在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升级,赛事保障更加充分,完赛包补给更加充足,赛事服务更加完善赛道上设置了喷淋系统,赛事周边更加丰富,提升了马拉松赛事的参与度和体验感,使广大参赛者实现运动赏景两两不耽误。

据了解,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是日照国家马拉松全程赛道的折返点,而本届“森马”的线路同样沿用了“日马”赛道的森林公园赛段。喷淋系统为参赛者提供了有效的降温保障,铁马和锥桶等设施保障赛道的整体规划,比赛的有序进行。

赛程安排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9点30分

活动地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体验项目:迷你跑(10公里);家庭跑(3.5公里)

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有活力。市民们进大自然、奔跑森林中,一路穿行在日马路线中,林海的一望无际、大海的波光粼粼、多姿灿烂的沿途风景,在运动的同时感受感受万亩林海的别样风情

活动当日参与跑步的人们将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二号门内出发,穿过森林,跑过海边,感受运动的快乐。欣赏沿途风景,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之美,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