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妇联赴重庆市黔江区 促进两地巾帼扶贫工作

2019-05-14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日照市妇联一行人考察了民族手工艺品展销馆

 

日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为贫困妇女送去了慰问金

 

 

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带领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一行9人,赴重庆市黔江区实地对接巾帼扶贫协作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14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为贯彻落实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部署,促进日照市与黔江区巾帼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58日,日照市妇联主席秦秀云带领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一行9人,赴重庆市黔江区实地对接巾帼扶贫协作工作。

日照市妇联一行人在黔江区妇联主席张亚芳、区扶贫办副主任徐立宝陪同下,先后到小南海镇考察了重庆笃新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的扶贫车间、培训基地和民族手工艺品展销馆,到冯家街道考察了“全国巾帼脱贫示范基地”重庆植裕生态农业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现场介绍。

随后,日照市妇联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当地的贫困妇女,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每到一户,秦秀云都与贫困妇女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家庭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黔江区妇联详细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巾帼扶贫、贫困妇女儿童现状等基本情况,两地妇联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巾帼电商合作、现代农业产业协作、社会力量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秦秀云表示,日后要加强日照黔江两地扶贫协作,推动东西部协同发展,是妇联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日照市妇联将结合实际,积极发挥两地各自独特优势,密切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支持黔江区妇联打赢打好巾帼脱贫攻坚战。

黔江区妇联主席张亚芳对日照市妇联积极主动到黔江区对接扶贫协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帮扶对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地巾帼扶贫协作工作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