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芬芳·同筑梦想” 日照市举办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

2019-05-14 17:4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琨 刘娜

参赛获奖者上台领奖

 

参赛获奖作品

 

林维铸在自己获奖作品下拍照留念

 

现场观看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14日讯记者 牟泳琨 实习生 刘娜514日上午,以“共享芬芳·同筑梦想”为主题的日照市爱心书画作品邀请展暨第七届残疾人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市残联、市文联共同举办,市书、美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在区县精心筛选的基础上,市级共收集到80余位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的130余幅作品,评选出45件获奖作品,同时邀请到100余位爱心书画名家的精美作品共同参加展览,这些作品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是我市各界爱心人士文化助残和残疾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集中体现,是广大爱心书画家和残疾人书画爱好者在全国助残日期间所奉献的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这次获了一等奖,我感觉是一次对我极大地鼓励在书法上,社会关爱残疾人,自强不息,画画、书法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水平,所以(残疾人)互相鼓励,自强不息,继续让艺术更上一层楼。”林维铸(肢体四级)的书法《习主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

 

据悉,本次艺术作品展先行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预展和投票活动,活动主办方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聘请工艺美术、书画、摄影界专家学者,评选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9件、三等奖12件、优秀奖21件;结合组织发动和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2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