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级酒店和哥特式旅游小镇即将建成!这个滨海度假区更靓了!

2018-11-20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娟

大众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娟)随着“航空时代”“高铁时代”的到来,游客高端旅游需求日益增长,选择一个高品质酒店度假消费,“为一间房赴一座城”“跟着酒店去旅行”成为中高端旅游消费人群的新选择和新时尚。看看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未来”可以住哪里、玩哪里~

 

金帆山海汇效果图 

金帆山海汇效果图

金帆山海汇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建设1个七星级酒店、1个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大型会议会展中心等设施。

百替华美达效果图

百替华美达酒店位于度假区阳光海岸旅游带核心位置,设施完善,目前该项目已完工,将于2019年营业。

太公旅游小镇效果图

太公旅游小镇不仅有民宿旅馆,还有餐饮和商业等种类丰富的经营业态。整个小镇会建设景观广场,镇内镇外绿化美化亮化,消防、污水排放、环境卫生等硬件设施都配套完善,旅游接待水准将得到根本上的提升。

桃花岛效果图

桃花岛千人剧场规划图

利用旅游淡季,度假区加快桃花岛区域改造提升,提升后桃花岛将分为集散活动区、赶海观海区、活力演艺区等6个功能区。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按照“旅游富市”战略要求,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星级酒店群项目,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秉承打造质量过硬、效益良好的精品工程、精品项目的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相信这些“未来”会很快同我们见面~

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

享受住在美景中,玩在美景中的度假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