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One wine 只为懂他的人而等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18 17:51:00

1

人们常常用红酒比喻爱情,藏得越久,就越香醇。初尝的酸涩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继续品尝,再深入的喝下一口,尝到的甜头令人回味。在日照海曲路与临沂路交汇处的One wine红酒直供,只为懂他的人而等待。

2

One wine是一家大型的进口红酒平价超市,这里的葡萄酒来自世界各地,每一瓶酒都是一段历史的传承者。

3

5

走进One wine,几排货架上摆着琳琅满目的葡萄酒,不同国家,不同地域产的葡萄酒都带有各自独特的文化气息,让人仿佛一会置身在法国的波尔多酒庄里,下一分钟又飞到了德国满是果香的葡萄架下。

6

店内的装修尽显店主对于葡萄酒的喜爱,极具设计感的红酒架,葡萄酒木塞拼成的墙面,每一处细节都是精心设计的成果。在这样有情怀的店内品尝一杯红酒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7

曾几何时,葡萄酒成了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小编在和店主的交谈中得知,“One wine的存在只是我们这一群有情怀的人做了一件有情怀的事而已,我们不忘初心,只为与大家分享最纯正的葡萄酒”。

8

深邃优美的宝石红色,泛出淡淡的紫红色的光芒。开瓶即可闻到浓郁细腻的红色水果香和花香,惹人沉醉。酒体温暖厚重,回味中萦绕着烤橡木的辛香气息。

“酒不醉人,人自醉”,闲暇时间约着三五好友来到One wine挑选一瓶葡萄酒,在这样优雅的环境里饮一口,体味葡萄的香气刺激着你的味蕾,这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