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游在日照

K歌、美食、娱乐 这个假期就去竹洞天风景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10-02 09:17:00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3) 

webwxgetmsgimg (5)

大众网日照102(记者 彭彦伟) 十一假期,您是想出门堵在路上,还是躺在家里打发无聊的时间呢。赶紧去日照景区看看吧,每个景区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日照市竹洞天风景区第三节金秋美食音乐节暨第二届“竹林天籁”歌手大赛开始了。喜欢唱的去吧,还有现金大奖等您拿。

2015年成功举办第二届美食音乐节的基础上,将于2016年十一黄金周其间隆重举办第三届美食音乐节,让广大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更能够品尝到具有民族特色的美食,欣赏到动听的音乐!2006年,被亚太旅游联合会评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地方",竹洞天其特有的南国毛竹以及苗族侗族少数民族风情,有着“北方第一竹,风情赛江南”的美称。

一:活动介绍

日照竹洞天风景区《十一美食音乐节》

举办时间:2016101--2016107

举办地点:日照竹洞天风景区

二:活动目标

”十一美食音乐节”为此次竹洞天风景区音乐美食节的主题,通过此次音乐美食节的举办,让游客品尝到可口的美食,聆听到动听的音乐,观看到优美的舞蹈,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在景区蓝天白云竹林内度过欢乐的国庆七天假期!

三:活动内容

1竹洞天“竹林天籁”K歌大赛

本次活动时间为101--6日每天上午进行。1--4日海选、5日复赛、6日总决赛。涉及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流行唱法等。有着舞台梦想、敢于展示自我、酷爱唱歌、喜欢唱歌的选手不分专业业余与否,同台竞技,尽享音乐魅力。

本届竹林天籁”K歌大赛活动时间为101--6日每天上午9:00进行。1--4日海选、5日复赛、6日总决赛!

一等奖现金8000元!

二等奖3名,现金各3000元!

三等奖6名,现金各1,000元!

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流行唱法均可参赛。有舞台梦想、敢于展示自我、酷爱唱歌、喜欢唱歌的选手不分专业业余,同台竞技,尽享音乐魅力!

2、特色美食

聚集各地特色美食和小吃,景区侗族长桌宴、海鲜宴、竹子宴、农家宴、少数民族特色餐饮等几十种特色美食等您来品尝。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聚集各地特色美食和小吃,还有侗族百家宴、海鲜宴、竹子宴、农家宴、少数民族特色餐饮等几十种特色美食等您来品尝!

3竹洞天活竹酒神秘揭幕

美食还要美酒配!

揭幕当天,活竹酒现筏现饮。

成酒色泽金黄,酒质芬香浓郁,

醇和甘爽,余味悠长。

饱饮竹之精华,必能周身爽快!

4、少数民族歌舞特技表演

热情洋溢的少数民族表演,舞动的节拍带您领略少数民族的特色风情。更有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引爆您的尖叫!

5、游乐项目

竹筏大赛(免费参赛)、“临门一脚点球大战”、民俗游乐、手工艺品DIY应有尽有,带您走进欢乐的海洋!               

儿童充气城堡,小朋友们的开心乐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