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名校巡礼

曲师大传媒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摘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妍   2014-10-27 10:02:00

  大众网日照1025日讯通讯员 张妍)日前,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结束,曲师大日照校区传媒学院22部作品凭借独特的创意在山东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摘得国家级二等奖两项,优秀奖八项,获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有七人,其中孔德刚和张维刚老师在不同类别比赛中均有良好表现,捧回两项“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本次曲师大传媒学院获奖的作品有影视类国家二等奖《冰力克》和微电影类国家二等奖《999感冒灵之相伴篇》。另外还有优秀奖作品《王老吉-"决斗篇"》《大人爱吃之小孩篇》《海天招牌拌饭酱—父子篇》《桃花姬—办公室追求篇》《桃花姬—流星篇》《王老吉》《冰力克-网购狂人篇》《海天招牌拌饭酱—统统拌倒篇》,涵盖影视类、微电影类、广播类等多个类型。以上作品均由胡凡刚、刘成新、董丛斌、孔德刚、张维刚老师指导完成。传媒学院注重教学质量,培养全面人才,近年来在全国各大比赛中获奖无数。

参加此比赛,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还能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创意思维,扎实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实践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在比赛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