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名校巡礼

关注女生成长 携扶女生成才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杉   2014-10-25 20:23:00

 

 

 

大众网日照1023日讯(通讯员 高杉)102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Running girls工作室启动仪式暨首届真人图书馆秀举行。档案馆、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保卫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Running girls工作室的老师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播放了“Running girls工作室宣传片,工作室成员卢瑞霞老师和学生代表孙雪莲分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共同为工作室剪彩。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高等教育、服装设计、儿童插画、心理咨询、家庭婚姻咨询、新闻采编、礼仪指导等各个领域的十余名志愿者,包括商界新秀厉静女士、感动山东十佳人物屠艳青女士、万平口旅行社智金燕女士、礼仪指导师侯明红女士,她们的创业事迹让在场的学生感触颇深。
  据悉,“Runninggirls工作室是由曲师大日照校区女教职工自发组织成立的,立足日照,面向全校女大学生,在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工作室致力于为在校女大学生提供生命教育、职业规划、心理指导、学业指导、就业创业等帮助,维护女大学生权益,倾听女大学生心声,为处在青春迷茫期的女大学生答疑解惑,打造一个服务女大学生的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孙元昊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