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图片切换

大众网小记者团第六站:“科技+创新” 体验小小机器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11 21:57:00

 

创意?神奇?科技?教育?互动?4月11日上午九点半,大众网小记者团第六期活动“科技+创新”走进招商银行济南路支行。本次活动上半场为爱乐优家用智能机器人的展示和互动,下半场是“5+2”乐高自由活动区域和积木搭高比赛,共计20组家庭参加。

上午9点,外形小巧可爱的“小优”就来到了活动场地,小朋友一进门便被吸引了过去。

活动上半场,来自海诺琴行的张老师先为大家展示了小优的早教、远程监控、智能家居等主要功能。


    之后和小朋友进行了现场互动,进行有关小优的有奖问答。

    下半场“5+2”乐高机器人的老师为大家进行机器人展示,同样的零件,通过不同人的不同组合路数,甚至同一人的不同巧思妙想,就能构建截然不同的空间世界。


 
    最后是积木搭高比赛,三个家庭一组,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亲子协作,比赛谁搭建的最高。

据悉,大众网日照频道小记者团自20141228日成立以来,已陆续举办走进消防、我是小小银行家、摄影培训、画风筝放飞春天等系列活动,让小记者们收获不同的活动经历。小记者团家长可以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继续关注接下来的活动动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