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格林童话独家引进诺贝儿课堂 让孩子们在多媒体中成长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吴艳飞   2015-03-27 15:10:00

  

诺贝儿课程中的多媒体动漫与交互性课件 

国学课上果果班的小朋友们默念三字经

 

奥尔夫音乐课《小青蛙捉害虫》孩子们带上青蛙帽子跟着音乐一起跳舞 

老师与孩子在户外操场上玩起了吹泡泡

趣味科学课上孩子们在动手实践“浮与沉”

综合主题课《昆虫大搜捕》孩子们闭上眼睛辨别昆虫的声音

大众网日照327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吴艳飞 当幼儿课程与生动故事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26日下午,记者走进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感受诺贝儿立体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国学、趣味科学、奥尔夫音乐、创意美术等诺贝儿课程吸引了记者的目光,在多媒体动漫与交互性课件的综合课堂上,孩子们更加专注,积极举手与老师进行互动。

多彩果果班的杨老师在屏幕上玩起了手指游戏《捉迷藏》,这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孩子掉进了缸里,孩子们纷纷举手献计把这个孩子救出来。杨老师叮嘱小朋友们遇事要沉着冷静,动脑筋,想办法。“司马光砸缸······”音乐突然想起,孩子们跟着音乐一起唱了起来。国学经典《司马光砸缸》在杨老师的教授下,变的轻松活泼易懂,改变了以往国学传统的学习模式。

在趣味科学课程中,郭老师巧妙用“船浮在水面”引入生活科学,和小朋友们一起探讨“沉与浮”的奥秘。综合主题《昆虫大搜索》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的寻找潜伏在森林中的昆虫,带着相应的昆虫头像与老师玩起了“昆虫蹲”。在奥尔夫音乐课中,牙牙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模仿青蛙跳和捉虫的动作。

据了解,诺贝儿立体多媒体教学有声课程系中国首个综合性幼儿教育多媒体课程,被格林童话主题幼儿园2015年独立引进,该课程涵盖五大领域,综合开发八大多元智能,注重情感培养的合理性、趣味性。整个课程体系建立在生动有趣的故事基础上,辅以多媒体动漫与交互课件、有声教程以及丰富多样的家庭材料包,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包含主题综合活动、快乐阅读、新编蒙氏数学、HappyEnglih、趣味科学、pshe绘本馆、创意艺术之美术、奥尔夫音乐、国学经典绘本、多元智能化训练等11门课程。

格林童话幼儿园2015年春季招生温馨提示:一园:招生名额已经截止,二园招生415截止,名额有限,预报从速。一园地址:日照市石臼海滨四路9号,TEL:0633-8661111 8111115;二园地址:日照市石臼海滨二路29号,TEL0633-8788222 89222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