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五莲实验学校去年初升高通过率77.7% 素质教育佳绩连连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6-12 14:40:00




大众网日照6月12日讯(记者 宋佳 通讯员 邢 伟 祝明伟)升国旗仪式是五莲实验学校每周的例行仪式,但这次升旗仪式上却又与往常不同。

一是因为对于初中部2012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他们在实验学校读书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升国旗仪式,二是因为站在小学学部和初中学部队列之间的,还有来自实验学校初中部2011级已经升入高中一年级的150余名学兄学姐们。

仪式上,初中部2011级代表刘恒旭同学、初中部2012级7班王媛芝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此次升旗仪式主要是预祝初中部2012级全体同学在即将到来的中考中,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最佳状态,用精彩的表现来诠释自我,向老师和家长、向自己的理想交出一份关乎未来发展的答卷。五莲实验学校校长韩德胜鼓励学生说。

据了解,2011毕业生是五莲实验学校首届毕业生,共有毕业生345名,学生77.7%的通过率升入了高中,其中,成绩超过700分的有1人,超过600分的有120

师生一起回顾了2011级首届毕业生在校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取得优异学科成绩的同时,有69.2%的同学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风、学风记忆清楚,理解深刻,345名同学使用3年的课桌仅有两张轻微损坏,其余完好如初。

有随手捡起地上一块杂物,成为“最美校园背影”的张昊、张佳蕾同学,也有被《中国教育报》微信平台向全国推荐、荣获2015年全省中小学电脑制作作品大赛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评选的校园微电影《父亲节的礼物》剧本的创作者刘恒旭同学。

    活动结束后,回母校的学子们参加了签名活动,并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