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集结号吹响!日照龅牙兔全城招募“童子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22 18:35:00

 

这个暑假,想亲手制造舰艇吗?想来场秘密的登岛行动吗?或者你期待遇见昆虫界的小可爱吗? 你见识过日行一善的昆虫军团吗?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日照校区“童子军”两个活动带你玩转这个暑假!

活动一:7月童子军之日照海港陆战队(森林公园)

活动时间:76-710日(54夜)

招募对象:5岁以上儿童

招募人数:50

报名电话:0633-70772186336999

活动二:7月童子军之安徽昆虫总动员(安徽南陵)

活动时间:76-712715日—72176夜)

招募对象:5-15岁少年儿童

招募人数:30

报名电话:0633-70772186336999

童子军,5-15岁孩子的光荣与梦想。童子军是龅牙兔旗下每年最受欢迎的假日户外活动,按照国际童军的标准化流程,准军事化管理来组织进行。

   在童子军训练营中,经历过目标实现、困难与挫折、友谊与合作考验后的孩子们,享受着自我价值、个人和团队能力实现的成就感和荣誉感,使得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遭受多少挫折,始终满怀信心,坚强而努力地实现每一个梦想。

 

光荣与梦想——荣誉庭

“荣誉庭”是童子军训练营的一大特色,也是童子军中最重要的仪式。在“荣誉庭”上,队员的领巾从红领色,完成任务后晋级为蓝领巾,最后争取到金领巾。“金领巾”之所以光彩夺目,令人向往,是因为它们是通过汗水和泪水争取而得的。此外,活动中还设置专项徽章和进阶奖章和金狼章,这些都代表着荣誉,代表着所付出过的努力。连续参加童子军活动3年以上的孩子还可以参加国际童子军,获得更高的荣誉。

童子军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BE YOUR BEST

服从军队的指令与管理,在战胜困难中磨练意志,完善心理,培养积极的心态,提升挫折承受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勇于挑战,超越自我。以强扶弱,以大扶小。通过参加活动学会如何与同伴老师相处;如何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如何争取自己的权利;如何解决问题,如何应对压力等等。也就是作为教育者对孩子的期待——成为快乐,自信,受欢迎的人。

 童子军起源:

童子军源自于1907年在英格兰的棕海岛(Brown sea Island}上举行的-次实验性营区活动。该活动的组织者贝登堡(Robert Baden)把他孩提时代的一些户外经验和在军队时训练士兵的一套经验方法用于训练20名十几岁的男孩,结果不仅深受被训练者的喜爱,而且其方法在训练中也卓有成效。这次活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青少年开始纷纷仿效并自发地组织起来进行类似的活动,由此便发展形成了今天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运动。随着运动的发展,童子军已不仅仅是11-18岁男孩子的专利,小至五岁的女孩子,大至二十五、六岁的青年都可以参加童子军。

2015年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全国7个城市同步开展,童子军四大基地为:山东日照、安徽南陵 、辽宁大连、呼和浩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