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头条

300对亲子同致80年代迎六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5-30 15:36:00

 

这个六一,在这里,没有烦恼,只有笑声;

这个六一,在这里,没有压力,只有笑脸;

这个六一,在这里,有你,有我,有孩子们,让我们同回80年代,让我们从第八套广播体操开始。

伴着家长们幼时熟悉的音乐,在英派斯教练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孩子们站在信业·金海学府售楼处的草坪上,一起做起了属于80年代的那套广播体操。参加此次活动的苏先生说,真像是时光倒流回到了自己小的时候,但是看看身边的孩子,想想好像才几年前自己还吵着要过六一,如今已经陪着孩子过六一了,真是时光荏苒!

经过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家长们和孩子们开始进入集体游戏时间,“以大带小”玩起了80年代的游戏。“现在的孩子天天闷在家玩着电子产品,不屑于玩我们小时候的游戏,认为低级。”宫妈妈说,今天这么多孩子在,大家一起玩有氛围,孩子都玩嗨了!

此次“致童年”活动是大众网日照频道携手日照兴业房产共同举办的,现场有300多对亲子参加,活动也是多种多样的,场地北侧有跳绳、跳皮筋、踢毽子,南侧有打沙包、抡呼啦圈,甚至还邀请了捏面人的民间艺术家。

有家长称赞,“活动现场真是60、70、80年代游戏的‘集锦’,俨然回到了童年。”马爸爸说,起先报名还担心孩子不喜欢玩,现在孩子玩得是根本停不下来,这个跳房子有10年没玩了。

 


在抡呼啦裙环节,有三位妈妈不相上下,抡了有半个多小时难分胜负,无奈只能通过计时跳绳来一分胜负,孩子们在旁边高呼着“加油”,给比赛的麻麻们莫大的支持。“这是第一次孩子真心实意为我加油,还鼓励我说,‘麻麻,你一定要赢’。”济南路小学三年级二班张念松的妈妈说。




“竟然还有丢手绢活动,有接近20年没玩过了,回头想想时间过得好快。”许馨月的爸爸许强说。

直到中午11点多,逐渐升起来的气温也无法阻挠孩子们的兴奋劲儿,这里仍是一片欢乐海洋。随着主持人小瑞逐一宣布获得免费水晶摆台的家庭时,孩子们才围拢过来细心听着有没有自己的名字。现场一等奖由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为孩子颁布家用吸尘器!

很多家长离开时还在说,没想到大众网的活动这么好,今后每次活动都要带孩子参加!


 (记者 宋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姚娜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