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力同行 企创未来” 日照市第三届“洁晶杯”校企篮球邀请赛开赛!

2023-03-04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浩 日照报道

  3月3日下午,“青力同行 企创未来”日照市第三届“洁晶杯”校企篮球邀请赛在日照篮球公园体育馆正式开赛,日照市委副书记王新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李婉莹以及市青企协有关负责同志,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赛事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洁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结束后,由山东洁晶集团篮球队和山东科技大学篮球队进行揭幕战。比赛中,双方球员既体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也展现出昂扬向上、蓬勃激扬的青春活力。


  在前两届比赛中,多支企业、高校和篮球俱乐部队伍踊跃参赛,加深了校企间的互动交流,实现了“以赛促融、以赛促创”的目的。本次比赛历时3天,分为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设置奖项为冠亚季军,并在赛中举行三分大赛和扣篮表演赛,旨在让青年们通过“以球会友”,感知日照生活、融入日照发展,团结凝聚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日照,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共同成长注入更多青春动能。


初审编辑:李雪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