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启青训 万宸体育”2022日照足协杯赛圆满结束

2022-11-29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佳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浩 日照报道

  11月27日,“宇启青训 万宸体育”2022日照足协杯在日照足球公园顺利落下帷幕,宇启青训足球俱乐部3:2击败日照马可波罗足球俱乐部捧起万宸体育足协杯冠军奖杯。日照三只喜鹊足球俱乐部7:6(含点球决战)击败东方兄弟足球俱乐部荣获宇启青训杯冠军。

  本届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发展集团、日照足球运动协会和日照足球协会共同举办,山东万宸体育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星原(山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宇启青训协办,日照市体育局指导。本届足协杯正赛历时3个月,共有20支球队进行了69场比赛,总进球数278个。

  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宇启青训杯中日照三只喜鹊足球俱乐部荣获冠军;日照东方兄弟足球俱乐部荣获亚军;日照老伙计足球俱乐部荣获季军。万辰体育杯中日照宇启青训荣获冠军;日照马可波罗足球俱乐部荣获亚军;日照海枫足球俱乐部荣获季军。日照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学强、日照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时涵冰、日照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任宇驰、比赛组委会秘书长陈建飞和山东万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朝恩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和优秀球员颁发奖杯。

  日照市足球协会从日照市足球实际出发,以举办本届足协杯为契机,邀聚高水平球队参赛,提高赛事竞争力、影响力,为日照市各球队提供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旨在努力拉近与高水平球队的差距,适应高速对抗的赛事节奏,进一步推动日照足球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马慧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