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百场分享活动

2020-11-12 17:45:43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王明硕 梁姗 银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梁姗 实习记者 宋银辉 日照报道

  11月11日下午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百场分享活动在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日照市委、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承办。团中央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张宇,团中央宣传部产品处副处长(挂职)张秀静,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秀妍,团市委副书记(挂职)王锡刚,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尚洪兵出席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生机和活力的群体,也是运用互联网、发展互联网的主要力量。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需要共建共享,作为网络时代的“原住民”,新时代的青年人需要积极参与进来,切实发挥好使用和建设互联网的主观能动性,勇做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的生力军。

  分享活动中,6位青年好网民代表采用了典型分享加互动交流的形式,讲述自己在网络上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生动故事,分享自己对于“什么是青年好网民”“怎样做一位青年好网民”的认识和理解。

  据悉,2017年以来,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已连续四年举办“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征集遴选和分享活动,今年共征集到好网民故事4428个,获得超百万网络点赞,并组织部分好网民代表赴四川、福建、山东、黑龙江等地陆续开展分享交流活动,以青春之名,做网络文明代言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