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在日照市技师学院顺利举行

2020-09-07 14:29: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日照报道

  9月5日至9月6日,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日照考区)在日照市技师学院顺利举行。学院在本次考试中承担了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高级会计实务等科目的考试组织任务。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该校制定了《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照市技师学院考点实施方案》和《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日照市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和考务培训会,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并对考试工作人员与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签署了《工作人员承诺书》。学院计算机实训中心组织技术力量,对考场考试用机进行了系统安装、调试、维修等工作,并对整个考试环境进行了检查、试考模拟和封场。多次组织考生入场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配备充足防疫物资,准备了备用考场,认真做好校园和考场环境消杀等防疫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体温检测、健康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都是必不可少的入场要求,考生需经过多次检查才能进入考场。考试现场还配备了发电车,安排警务人员现场执法,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煜,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来永宾亲临考场巡视。各考场疫情防控落实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监考规定,积极为考生们提供安静的考试环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考试得到了电力、公安、卫健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考试组织工作得到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的高度认可,同时也获得参考考生的一致好评。

  近几年来,随着日照市技师学院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的日臻完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省、市人事考试中心及一些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各类大型考试项目选择在日照市技师学院举行,学院优良的考试环境以及高质量的考务服务赢得各举办方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明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