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教师在第五届日照市创业大赛中夺冠

2020-07-16 09:2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胡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胡明霞 日照报道

近日,第五届日照市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推选的董霞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凭借扎实的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实力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斩获第五届日照市创业大赛决赛“创业好导师组”冠军,被授予“日照市创业导师”荣誉称号,并代表日照市参加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2部门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于5月份启动,135人报名初赛,108人进入复赛。经过项目现场答辩、专家提问等环节的复赛比拼,最终共有18个创业项目和6名优秀导师进入决赛。董霞老师凭借多年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阅历和积淀,连战连捷。通过精彩展示成功案例、准确陈述创新创业知识和理念、灵活应对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出色表现,一举夺得复赛、决赛双冠军。

董霞老师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夺冠,充分展现了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培训导师优秀的综合素质,展现了该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的长足进步。

长期以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师团队建设,探索“课堂-赛事-孵化”三层递进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部门学院联动、教师学生互动、校友社会推动”的联动协调机制,积极推进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再创新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