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家庭 守护美丽梦想

2020-07-15 11:07:1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娜 日照报道

  7月14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南湖镇,分别走访慰问了6个村七户困境家庭,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用品。通过深入困境家庭走访慰问,对困境家庭建立帮扶档案,进行精细化定期帮扶。

  北京市扶老助残基金会携手诸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日照市东港区爱心奉献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发起,志在帮助日照地区生活陷入困境,亟需社会帮扶的家庭,以孤寡老人、中重度残疾人、学龄儿童为主,通过深入困境家庭走访慰问,对困境家庭建立帮扶档案,进行精细化定期帮扶。

  公益之路,漫长而又艰辛,但志愿者们会一直坚持,同时呼吁全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能够加入到公益之路上来,大家一起奉献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扶的人,让社会处处充满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