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师范学校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5:4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姗 于永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梁姗 通讯员 于永正 日照报道

  6月18日上午,日照师范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陈疃镇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涛雒镇下元一村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视频资料的学习, 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日照水库建设中的种种英雄事迹。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内陈列的一幅幅故事挂图、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都给党员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辈们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和责任,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用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和战天斗地的实干精神,谱写了日照水库建设的胜利篇章。

  随后,在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前广场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涛雒镇下元一村党性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全方位了解了下元一村的历史沿革、经济发展、革命烽火、红色记忆等篇章。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潜心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传统,提升党性觉悟,做合格党员和优秀教师,努力为日照市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