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与求职技巧”专题讲座

2019-09-25 11:12:00 来源: 现代汽车学院 作者: 贺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5日讯(通讯员 贺庆)为了使即将实习的同学们在日后应聘工作时更加顺利,准备更加充分,由现代汽车学院主办的“简历制作与求职技巧”专题讲座于9月24日下午在山润楼219报告厅成功举办。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庄岩主讲400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庄岩首先指出在制作简历之前,同学们首先应该结合专业明确个人求职意向,既要认识到人的多面性又要有所侧重,通过认真了解所应聘岗位的具体职责,制作出更具针对性的简历,提高投递成功率;紧接着,庄岩生动地为大家从简历制作、礼节礼仪、岗位情况等方面讲述了在面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还就所选简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系统的讲解和分析;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修改和升华简历,提高求职技巧的同时,要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且不断地为之积累经验,逐渐树立个人品牌。讲解过程中,庄老师多次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现场同学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大家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巧,庄岩老师用细致的讲解和中肯的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希望此次讲座的举办能为大家的实习助力,愿大家能够自信、从容的走向求职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