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一工作室获批省高等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

2019-12-06 16: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田宏主持的工作室入选山东省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名单。

实施职业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计划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该校历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了专业教师发展团队建设机制,通过资金保障、实验实训场地建设、赴企业实践锻炼、境外培训等多种途径强化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技能水平。

田宏院长主持的工作室共有成员11人,年龄职称结构合理,均为双师型教师。该工作室依托财经商贸专业群,立足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秉承“专业+外语+技能证书”的人才培养理念,突出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复合型、技能型的实用人才。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名师工作室建设的管理和指导,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团队研修、协同创新、项目合作,不断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教研能力和研究协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术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团队,全面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