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举行动力煤期货专题研讨

2019-12-06 14:57:00 来源:  作者:

  12月5日,2020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动力煤期货专题研讨——— “存量V S增量”举行。

  研讨会上,中国银行研究院资深经济学家周景彤,中国煤炭市场网副总裁、秦皇岛煤炭协会副会长李学刚,广州珠电燃料动力煤高级研究员袁承,摩科瑞中国干散货首席策略师冯源分别以《“十三五”收官之年宏观经济形势展望》《2019年沿海动力煤市场形势展望》《电企期现结合应用与库存轮动管理案例分享》《2019-2020中国进口煤炭市场回顾及展望》为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主办,一德期货有限公司承办。会议探讨了沿海动力煤市场的新特点,点明了进口政策收紧对煤炭市场的影响程度,针对明年进口煤市场的新变化作出预测,并为煤炭及相关企业应对复杂的煤炭形势作出指导。

(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