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产业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举行

2019-12-06 14:54:00 来源:  作者:

  12月5日,2020年度全国煤炭交易会的重要日程之一——— 中国煤炭产业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举行,论坛邀请了多位顶尖专家就行业前沿应用进行分享,并共同探讨区块链技术为煤炭产业创造独有价值、助推升级发展的思路和路径。

  论坛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主任李鸣,浙江师范大学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琦,上海煤炭交易所常务副总裁、煤贸金链联盟秘书长周欣晟分别以《区块链加速数字科技融合发展》《基于区块链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能源智慧供应链与区块链应用实践》为题,作了主题演讲。

  主题演讲结束后,参会专家举行圆桌会议,围绕“区块链如何助力煤炭产业发展”进行探讨和分享。

  会前,货大大与中国煤炭市场网签订了发展网络货运暨大宗商品数字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煤炭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煤炭交易所承办,旨在促进区块链应用创新落地煤炭产业。

(来源:日照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