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到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2019-12-0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申平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申平平)12月5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于杰到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陪同调研;日照市委书记齐家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杰,副市长高月波,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于杰现场考察了VBSE虚拟商业社会环境实训室、金融科学实验中心、同声传译实验室和云计算中心,对学校坚持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学校扎根地方、放眼世界,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发挥更大作用。在视察完校园后,他对学校科学的规划与优美的环境表示高度赞许。

随后,校长田德全、教师代表李娅代表山东外 职业技术大学参加了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座谈会。会上,于杰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就业的重要途径。于杰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好《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转变教育理念,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培养更多高水平技能人才。要大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方式,学科建设要更加紧贴发展实际,明确主攻方向,促进学生培养、企业孵化、产业培育有机融合,实现高职教育新发展。要积极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激发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职业技能、职业精神、职业素质,打造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省教育厅、省政府办公厅刘坤、孙宪超、王卫、李光,日照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