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12月7日,海中双语全学段开放日抢位预约中

2019-11-2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如何以终为始,以未来规划现在?如何中西融合,成为立足于世界的精英?如何以个人志趣为帆,抵达顶尖学府的彼岸?海中双语本学年第一次全学段校园开放日,2019年12月7日(周六),与你相约,遇见WMAQ,遇见未来的自己!

活动时间:12月7日(星期六)13:00~17:00

活动地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军民融合创新区共建路111号

13:00-13:25学生家长签到

13:30-13:50 学校介绍

13:50-14:10 特色双语课程介绍

14:10-14:30 优秀学生分享

14:30-15:00 家长参观学校  学生Demo课

15:10-17:10 学生入学测试(小学面试、中学笔试)

15:20-15:40 在校生家长座谈分享

15:40-17:00 家校互动交流(答疑)

自己孩子的学校 孩子自己的学校

WisdomMount,是学校的英文名,依山傍海的优越地理位置给了我们自信和勇气,立志办一所山一样智慧、海一样包容的学校,办一所“自己孩子的学校 孩子自己的学校”,我们以孩子的未来生活为导向,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规划属于他们的融合课程,给予他们选择自己擅长的课程和活动的权利。

以终为始,小、初、高的孩子在学什么?

课程体系,是一所学校的灵魂。海中双语小初义务教育阶段保证双语融合课程体系,高中阶段独有英美双轨道课程体系,为学生开设了最具特色、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课程。

创校生的心路历程

创校生莅临现场,作为当事人,TA最有发言权。这所学校吸引TA的地方在哪里?3个月的时间,见证这所学校一点点的改变,这里,是否符合TA理想校园的模样?

珠山脚下,灵山湾畔,13亿总投资,才有了海中双语如今的风貌。中西融合的建筑风格,这里有面向未来的科技中心,这里有精优齐备的艺术中心,这里有高端配置的体育中心,这里有大气前沿的功能场馆,这里有着百年名校的风范,这里将是梦开启的地方。
体验Demo课堂

当一回海中双语的学生,亲自参与到课程中。Demo课程将按照年级分类,小学部低年级的co-teaching合作教学,小学部高年级的音乐课程,初中部的实验课程,高中部的全英课程,都别有一番魅力。

小型家长座谈会 家长之间的共鸣

创校生家长与择校中的家长们面对面交流经验,聊一聊择校路上的迷茫,谈一谈缘定海中双语的理由。家长之间,互相吐露心声,让自己的择校之路不再那么难。

家校互动答疑

与海中双语校长、老师面对面,关于孩子的择校问题、学习问题、升学问题、规划问题等等,都可以与海军中学交流,海军中学是一所“自己孩子的学校·孩子自己的学校,”海军中学会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帮助您答疑解惑。

 

于学生,这将是一次寓教于乐的趣味体验,于家长,这将是一次拨云见雾的深入交流

咨询电话0532-55585997 15712729948 王老师(微信同号)

学校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军民融合区共建路111号

面向对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家长及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