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孩子们这样对祖国说!

2019-09-30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伊鸣)9月29日,金海岸小学三年级十班举办了以“何为国·传递爱国爱校情”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张文慧老师告诉学生们祖国母亲生日的由来,讲述五星红旗的故事,讲述日照建市发展的故事。引导孩子们爱国爱市爱校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长辈、爱同学、爱家乡,讲文明守礼仪,强健身爱学习……点点滴滴都是“爱”的体现。只有付出、传递“小爱”才能汇聚成祖国的“大爱”。这就是最好的教育,这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爱!

“我会热爱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我会尊重老师、团结同学”、“我下课后不追逐打闹、不向教室窗外乱扔纸屑”、“我要上课认真听讲、主动完成作业。”、“我要学好音体美,做全面发展小学生”。该班学生们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国爱校小决心。

爱国不仅是一种信念,更是一种行动!孩子们牢牢记在心中,他们无需惊心动魄的事迹,只需从点滴做起,行动在日照的大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日照建市30周年献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