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动工!新营中学综合楼扩建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已举行,2年内建成!

2019-05-13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范丽丽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范丽丽)5月11日上午,日照市新营中学举行综合楼扩建项目奠基仪式。东港区政府副区长何昭波,东港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和体育党组书记、局长宋百合及东港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恩彬,济南路小学党支部书记秦华伟,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中伟和新营中学学校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日照市新营中学综合楼扩建工程,是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解决城镇中小学大班额问题,缓解招生压力,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这必将有力促进东港区乃至全市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该校必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