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直机关网球赛举行 山体师生夺双冠

2019-05-13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13日讯 5月11日,由市体育局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市财金集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市网球协会和日照安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安泰杯”日照市直机关第二届网球比赛在日照网球公园举行,共有19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周玲玲,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子安,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辉,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茂彦,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厉伟,市城投集团董事长李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家坤,市体育局副局长卢伟,市财金集团副总经理刘加文,安泰集团总经理别振远出席了开幕式。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同志主持开赛仪式。

  本次比赛设甲组、乙组和公开组双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体育学院杨晓璟、林晓光两位教授获得甲组冠军,中国银行日照支行高传强、张磊获得乙组冠军,山东体育学院学生倪旭彬、贾辉宇获得公开组冠军。体育学院学生邹正、贾玉玲获得公开组季军。据了解,组织这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市网球协会秘书长赵彦翔也是山体毕业学生,另外还有很多山体学生参加了比赛志愿者服务。

  “山东体育学院将持续支持日照市的网球运动发展,希望将来日照市网球运动会越来越好。”山东体育学院教授杨晓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