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北京研学第四天——领略体育风采 铭记历史耻辱

2018-07-18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鸟巢 

水立方

科技馆内我们奋笔疾书

正宗的海碗居杂酱面

下午第一站,抗日战争纪念馆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万丰小吃

干了这碗馄饨侯

夜晚课程“京剧脸皮”

大众网日照7月17日讯(记者 王明硕)今天是北京研学营的第四天,按照计划要相继浏览奥林匹克公园、科技馆、宛平城、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等,因为时间紧张,所以在老师的安排下,通知了大家六点起床。

早上七点,同学们都相继到楼下餐厅就餐,没有赖床没有迟到,前一天的疲惫丝毫影响不了大众网北京研学营同学们的热情。

第一站,同学们乘车来到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观首都的代表建筑——鸟巢和水立方。鸟巢如同是铿锵有力钢铁巨人,水立方则如温柔通透的水美人,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它们蕴藏的民族力量和运动精神,并与它们合影留念。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国家科技馆,领略这里的神奇与先进。这里虽然有着众多神奇的项目,但是现场还是能看到有很多小朋友,拿着手机喝着饮料边走边聊,而我们的同学们都拿着笔和本子,仔仔细细记录着那些神奇的项目,没有桌子,就趴到地上写,得到了现场很多家长的好评。我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每一刻的努力终将会成为成功的基石。

风景不可少,美食同样不可少,中午同学们来到了老字号炸酱面——海碗居总店,连家长都表示,“本想让孩子出去减减肥,这下可能还要更胖了”。

下午同学们来到位于宛平城的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及卢沟桥古老的城墙、斑驳的弹眼、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在馆内一幅幅图像、一件件实物面前,同学们体会了抗战过程的艰辛以及抗日根据地军民的智慧展览的遗物愈发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愫。相信大家一定会铭记那段历史,更加深爱自己的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