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宣传活动

2019-08-09 11: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开展“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8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大力倡导健康老龄化理念,不断提升老年人健康素养,积极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近日,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两城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日照市中医院富有经验的专家对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进行把脉问诊,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人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同时根据不同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给出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年人提供了不同专业的健康教育处方,受到了老年人的好评。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健康义诊、宣传咨询、发放健康材料等方式进行,向过往群众介绍老年健康知识和老年健康服务等政策,共解答健康问题和义诊有50人次,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次,发放红十字捐赠润肺膏40余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余种200余份,受到群众的欢迎。本项活动我区还将陆续多形式的开展,以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氛围,积极营造养老、敬老、孝老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