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草原研学营第一天——初见草原

2018-07-11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雪雁

草原研学班的同学们学习制作蒙古包 

草原研学班的同学们学习制作奶茶 

草原研学班的同学们学习射箭

大众网日照7月10日讯(记者 王雪雁)7月10日,大众网日照频道草原研学班的同学们抵达了他们本期研学得第一站——希拉穆仁草原。

穿蒙古族传统服饰、骑马、学做奶茶、学扎蒙古包、清理羊圈、和小奶羊互动,同学们在当地牧农的指导下,开始了他们忙碌充实的“小小牧民”的一天。

“今天很兴奋,了解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体验了民族风俗,牧民伯伯很热情”来自新营小学的刑博原这样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天晚上同学们在参加完草原特有的篝火晚会,还将入住蒙古包,为今天的希拉穆仁草原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明天,他们将去往库布齐沙漠,开启他们神奇的沙漠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