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童博会将送上万件礼物 你还不来?

2018-06-20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发光戒指、手表、尖叫鸡 

驱蚊手环、四驱车、泡泡器

陀螺、下蛋鸡、小风扇

蜘蛛人、指尖陀螺、竹蜻蜓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王明硕)2018日照市大众网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622日在日照海洋公园开启这也是日照海洋公园第一次正式亮相。

童博会现场将会有数不清的奖品,小朋友们只要前往现场任意九个商家摊位,集齐个展馆的印章就可以领取精美奖品,大多数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送给前来观展的孩子们。

日照大众网童博会作为日照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博览会,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随着展会影响力的不断上升,大众网童博会已成为日照孩子、家长最喜爱的品牌活动,也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的儿童产业盛会。

2018年的日照第十届童博会,将继续为日照家长和孩子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并结合互联网媒体的发展,实现“互联网+展会”的创新升级,庞大的儿童消费群体数据,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巨大的儿童产业市场,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将日照儿童产业博览会打造成辐射环渤海经济圈的顶级专业儿童化博览会。届时,欢迎各位市民前来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