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日照教育频道携教育行业师生给大家拜年啦!

2018-02-12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时间荏苒,2017这充满奇迹和激情的一年悄悄画上句号心中有不舍也有快乐,这一年带给我们太多的记忆,太多的收获,太多的感恩。

2018,如期而至。深呼吸,眼前是一片湛蓝的天空,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充满了希望。

北京市十一学校英语教师甘兰佑的一句名言为教育献了青春献黄昏,献了黄昏献终身。学校作为学子的摇篮,老师作为晃动摇篮的手,用丰富的知识,耐心的教导,无限关怀去呵护每一位学子,让他们茁壮成长。

一个教育行业的发展和成就的取得,同样也离不开社会公众的关注、关怀和关爱,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照大众网教育频道携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吉的堡圣可幼儿园、正东方国际幼儿园、飞凡幼儿园、中正蓝天幼儿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安妮花阅读馆、日照金色雨林学习能力培训学校、博睿恩智能早教中心、凡思教育集团日照校区(排名不分先后)向全市人民拜年,向陪伴他们、信任他们的家长朋友以及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