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新综合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10-16 15:56:00

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教学综合楼鸟瞰图

奠基仪式

为奠基石培土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徐静静)17日上午,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新综合教学楼开工奠基仪式。根据东港区解决城镇普通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东政办字【201532号),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决定在原校址东西两侧扩征部分教育用地,用于新建一栋教学楼和扩建操场。

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兖州路以东,五莲路以南,扩建后学校总用地面积22005平方米。学校改扩建完成后可容纳36个教学班1620名学生就读,对切实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该工程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城区办学条件,缓解城区适龄儿童入学压力,推动教育布局合理调整,助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和谐发展。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据了解,日照高新区实验小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践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素质教育,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与课程,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一个孩子看到自己闪光点,争取为每一个学生的未来打下基础,向家长、向社会交上一张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