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耀中耀华同庆八十五周年“楚珩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文超   2017-10-15 13:38:00

耀华同庆八十五周年“楚珩日”活动现场

快乐“楚珩日”

运动会赛场上幼儿班的50米冲刺跑

两人“三腿跑”比赛

 

“麻袋跳”接力赛

大众网日照1015日讯(见习记者 胡文超)85年前,曾楚珩女士创办了耀中和耀华机构。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五,在耀中及耀华各校都会举行楚珩日周年庆祝活动。每到这一天,所有耀中耀华的学生、教职员、校友和耀中耀华之友,一同歌颂校长婆婆曾楚珩女士为耀中耀华的发展奠定了稳固基石。

日照耀华国际学校建基于耀中国际教育机构80多年办学经验之上,是日照市唯一一所仅招收外籍或港澳台2-11岁国际学生、并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髓、采用中西方老师中英双语合作教学的国际学校。

1013日,为迎接和庆祝耀中耀华85周年楚珩日的到来,日照耀华国际学校为学生和家长们组织了一场清晨趣味运动会。

上午10点钟,日照耀华国际学校和日照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齐聚多功能厅,一同与来自上海、北京、重庆、青岛、桐乡、烟台、广州、深圳和美国硅谷校区的师生们进行实况连线,同庆楚珩日。

之后,借着运动为庆祝主题,日照耀华国际学校的老师们还设计了其他相关丰富多彩的活动供学生们参加。

目前,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幼儿园(K2半日班,K3/K4全日班)和小学部(一年级-六年级)尚有余位,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耀华国际学校预约并参观或了解更多学校资讯,快快加入耀华国际学校一起体验真正的快乐国际双语学习吧!

电话:86-633-8192111

地址:日照市五莲路368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