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语职院教师积极服务商务部援外项目

2017-10-1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王艺燃 申平平

申健(前排左一)为2017年第二期中东欧国家旅游管理研修班提供翻译服务

申健在2017年古巴云计算大数据知识普及官员研修班上提供翻译服务

大众网日照10月17日讯(见习记者 王明硕 实习记者 王艺燃 通讯员 申平平)20179-10月,山东外语职业学院英语教师申健赴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援外办公室进行了为期近1个月的援外服务。

申健老师共参与了两项由国家商务部主办的对外援助培训项目,分别是2017年中东欧国家旅游管理研修班(第二期)”和2017年古巴云计算大数据知识普及官员研修班。申健老师担任以上项目协调员的同时,先后为来自古巴、巴拿马、保加利亚、立陶宛和波黑的35位司局级干部提供翻译服务以及生活和学习上的服务。

项目工作期间,申健老师待人热情友善,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进取,得到了同事和学员们的充分认可,圆满完成了本次援外项目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建校以来,山东外语职业学院一直依托外语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先后为日照五征集团、日照港集团等企业免费开展外语培训600人次,为日照市、陕西大荔县免费培训英语教师600人次,为日照市委市政府提供翻译服务、为第三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和中澳经贸论坛等提供专项志愿服务百余次。学院将继续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广泛开展应用研究,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